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管理&法规

中铁港航局一公司:“四有战略”保质量

2013-09-28 18:4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守钦

2013年9月25日,中铁港航局一公司召开全国“质量月”活动学习会议,会议决定采取“四有”战略保证“质量月”活动顺利召开,立体式打造工程质量保障网。

一是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安全质量宣贯,深入相关法规学习,增强风险漏洞辨识,营造遵纪守规氛围,使“质量月”活动“有事实,有依据,有氛围”;二是开展各层级检查,明确项目施工质量的领导层、负责人、监管部门、检验部门、监察部门,使“质量月”活动“有人管、有人看、有人负责”;三是加大项目内部人员、进场队伍的质量管理能力培训教育,签订安全质量责任状,做好相关技术交底,坚决杜绝“以包代管”,使“质量月”活动“有培训、有交接、有承担”;四是每月召开一次专题质量例会,及时对自查情况进行归类、分析和总结,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步骤、整改时间,加强施工前、中、后期间的质量全过程控制,确保使“质量月”活动“有总结、有步骤、有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