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管理&法规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2015年度高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在襄阳举行

2015-10-12 11:10:22来源:投稿作者:李源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2015年度高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在襄阳举行.jpg
下一个

  10月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2015年度高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在襄阳考点开始启动,为期5天,考评工种包括工程信号工、电力工程线路工、变电设备安装工、电焊工、载重汽车维修工、钳工,本次高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在襄阳考点设立专项督导组、考务组,精心组织、严格考评,报考技师、高级技师的人员要经过考前培训、生产现场能力考核、理论知识考试、技术答辩等环节,保证考评工作客观、公平、公正,确保考评质量。一公司电力变电分公司承办了其中电力线路、变电安装两个工种的考核,共有31人参加技师考核,10人参加高级技师考核,通过这次高技能人才考务工作,将全面提升基层人员现场技术工艺能力。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2015年度高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在襄阳举行.jpg

  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对企业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拓宽了企业技能人才成长通道,在贴近生产需要的同时,调动职工钻研技术、提高技能水平的积极性;另一方面,企业建立培训、考核与使用相结合、并与待遇相联系的激励保障机制,完善的人才技能考评规章,有利于快速建立一支技能精湛、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综合性人才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