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管理&法规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江门项目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

2015-07-21 16:4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全克伟

 为了深刻把握“三严三实”内涵和实质,提高项目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7月16日,输变电公司江门项目部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丽君主持,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

IMG.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程丽君首先强调了此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的重要性,接着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三严三实”的重要内容以及《输变电公司党委关于印发<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于进一步增强项目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项目生产快速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党支部书记程丽君结合“三严三实”对近期工作安排作出重要部署,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古往今来必成于实,每个人每个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尺认真衡量自己,做到严字当头、实字为重,从实际出发,修身律已,勇于直面困难、解决困难共同寻求项目的长远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