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机务

努力做好机车防寒工作

2014-10-20 09:0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针对近期气温低、线路昼夜温差大,影响机车运行安全的实际,集通铁路锡林浩特机务段采取多种措施,努力做好机车防寒工作。

      锡林浩特机务段牵引区段处于高原地区,昼夜温差较大,为保证机车运行安全,该段提前布置机车防寒工作,对机车防寒作出具体部署。该段运转保养组对机车司机室暖气设备、热风机等进行了开通性能试验,并检查了所有阻止阀、排水阀性能和软、硬管路。同时将机车底部油水、风管路、热风机管路等全部用毡条、布带、铁丝包扎缠紧,机车易漏风处所挂上了厚厚的防寒棉被,机车的油水分离器、排水阀等车体外部部件则用防寒套包扎。同时把机车防寒保暖列为机车防寒的重要内容,检修车间对段内所有运用机车的热风机、电暖器、手动百叶窗,进行重点检查整修,并于防寒期前全部检查调试一遍。对做完防寒的机车,该段进行了逐台全面的验收工作,确保段内、段外不冻一台机车。

此外,这个段技术、验收部门努力做好机车防寒工作的指导和验收,对每台机车的折角塞门、总风缸排水阀、脚蹬进行防寒包扎,确保机车防寒到位,有力地保证了冬运的顺利进行。 本报讯(通讯员孙来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