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客运

郑州客运段让大学录取通知书失而复得

2014-09-12 11:4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月敏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否则我入学都困难!”

9月9日早上,衡阳师范大学新生小林拿到失而复得的背包,心情万分激动。原来,家住沁县的小林今年考取了衡阳师范大学,9月3日中午乘坐由郑州客运段太原车队太二组担当的2501次列车由沁县到郑州,准备9月4日再转车到衡阳,下车时疏忽大意将红色双肩背包落在了车上,里面不仅有小林的衡阳师范大学录取通知书、户口迁移证明、身份证还有2000元现金。

发现包丢了以后,紧张的小林赶紧打电话联系到了列车长徐国桢,徐车长按照小林的描述开展寻找,终于在5车找到了背包,为了不耽误孩子报到开学,徐车长在商丘站与兄弟单位列车联系,通过另一趟路过郑州的车把包安全快速的送到了郑州,小林终于在郑州拿到了背包后,激动的给徐车长打了电话,连声说谢谢。(刘月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