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客运

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喀什车队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4-08-28 09:4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伟

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喀什车队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4年8月19日下午15:30分,乌鲁木齐客运段喀什车队党总支在三楼学习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喀什车队党总支书记江勇主持,车队副队长陈美景,喀什车队二组、四组、六组、七组车长、安全员及委员代表,参加人数30人。

按照乌铁局、客运段党委要求,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喀什车队党总支由一下要求,班组党支部对班组的承诺,支部书记自我批评自我教育,委员对支部书记点评,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点评,下来是党总支对班组支部书记点评,为切实做好旅客服务工作,联系班组党员及其他成员,拒绝酒后上岗、情绪上岗、无心上岗等违章违纪问题的发生,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争做标准化作业标兵。


会议上喀什车队党总支书记江勇听取了喀什二、四、六、七四个班组党支部报告,特别指出喀什二组列车长佟涛的工作,喀什车队党总支书记要求以下几点要求,党支部学习能力还需加强,班组对党的教育实践工作思想有些松弛,对新工教育工作不负责不重视,对旅客服务用语思想上不重视;喀什二组成员牛娜娜对党支部点评,缺少工作的积极性,对党支部书记谈心教育欠缺等,为创造一个和谐的列车环境,为提高全员思想的认知度,为优化旅客服务质量,为保证安全工作的常态化,喀什二组党支部承诺今后围绕党的教育实践工作,做好有陋必改,有责必清,让每个员工开开心心上班,平平安安到家。

最后喀什车队党总支书记江勇强调,抓住思想做好安全工作,教育他人反思自己,根治陋习做好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