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客运

西安客运段高铁车队让“郑西通道”更靓丽

2013-04-14 11:1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西安客运段高铁车队按照 “一流设备、一流标准、一流服务、一流品牌”的总体要求,以“创造和谐、追求卓越”为理念,以“缩短的是旅程,延伸的是服务”为目标,全力打造高铁特色品牌。先后获得了陕西省、中宣部及局领导的肯定和表扬,也赢得了旅客的广泛赞誉。

     西安客运段高铁车队面对不断发展变化的客运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旅客满意为标准,以旅客需求为导向,在提供普遍服务的基础上,因时而变、因客而宜,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创新服务项目、丰富服务内容,在各班组中推出各自的服务特色,逐步形成了品牌效应。他们在精细服务上下功夫,提出了“细节服务、温馨服务”。每名列车员都有自己的服务特点,如:“总结出了“十心”服务法,即爱心、细心、热心、虚心、诚心、耐心、用心、会心、贴心、倾心。同时,他们针对不同旅客的不同“隐性”需求,乘务员巡视过程中善于发现并主动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对看书读报的旅客,如果车外光线较强,乘务员会为其拉下遮光帘保护旅客的眼睛。4月13日,一位大妈握住列车长张炜的手说:不知怎么心情本不好,看到美丽的你,心情好多了。(张福勤  摄影报道)

                          西安客运段高铁车队在为旅客热心服务

                       西安客运段高铁车队像对待亲人对待每名旅客

                             旅客在给漂亮高姐合影

                               旅客在照片中欣赏高姐动人的形象

                                    旅客到达郑州后在车头留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