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机务

知党爱党-株洲机务段举办“学习党的章程、树立党章意识”竞赛活动

2013-06-27 21:5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屈伟明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进性作用,株洲机务段党委于6月27日下午在全段举行“学习党的章程、树立党章意识”知识竞赛。

 来自株洲机务段本部地区及管辖的异地车间的八支队伍参加了这次竞赛活动,竞赛通过必答、抢答、风险题等环节,以及现场党员、群众互动的形式进一步体现广大党员、群众在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推进铁路科学发展,以“学习党的章程  增强党章意识  发挥模范作用”学习的气氛。竞赛通过成绩的高低确定优胜奖、二等奖、一等奖等奖项。

   “ 通过这样的活动,其目的就是要正确引导党员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为推动株铁路各个站段科学发展展示先锋作为,促进安全建设中彰显了一种凝聚力的作用"株洲机务段党委书记在竞赛结束时如实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