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工程

桥梁工程资料集锦

2012-09-30 11:3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百度网盘

挖成单个较宽的孔洞,其挖空体积最大,块件重量也最轻,但在顶板内要布置一定数量的横向受力钢筋。图a的顶板略呈微弯形,可以节省一些钢筋,但模板较图b式复杂些。图c挖成两个正圆孔,当用无缝钢管作心模时施工方便,但其挖空体积较小。图d的心模由两个半圆及两块侧模板组成,对不同厚度的板只要更换两块侧模板就能形成空形,它挖空体积较大,适用性也较好。

  目前采用高压充气胶囊代替金属或木心模,尽管形成的内腔因胶囊变形不如模板好,但是它具有制作及脱模方便,预制台座有效利用率高等优点,故用得较为广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