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工程

TMB盾构机使用说明

2012-09-15 20:1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编辑部

    部分章节预览

    5.doc

    12.doc

    11.doc

    6.doc

    

    打包下载:

    百度网盘

    部分内容:

            3)盾构贯通前后,应通过降低推进速度、降低刀盘转速、调整刀盘转动方向等方法使刀盘尽量靠近或到达贯通岩面,停机后清除洞口碴土,割除洞口最后的支撑结构,支撑结构切割顺序为先切割底部,后切割上部。隧道贯通之后,要使盾构尽快全部出洞,避免盾构在洞口长时间停留,以保证洞口地段围岩稳定。

    幻灯片402

    

            4)合理的管片选型应坚持倒盾构完全出洞,以确保洞口地段管片拼装质量。

           5)在盾构主机出洞时,设备桥及管片安装机下部严禁站人,以防隧道上部砂浆脱落伤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