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客运

快速列车(K字头 )一节车厢要卖多少张票

2013-06-05 18:3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KaBy

一、卧改硬的出售

一般只有硬卧车厢改硬座出售的情况,软卧较少。根据卧铺布置情况,一节车厢可以至多有22个下铺,每个下铺折算为4个硬座出售,同时硬卧车厢还有边座至多11个,故卧改硬出售的车厢可以承载99人。(此价格为硬座价格)

二、卧铺车厢边座出售

上文中提及,卧铺车厢至多有11个边座,故约70人左右(这种情况下,边座价格=卧铺价格)

三、餐车改硬的出售

具体数字根据餐车布局确定,不过基本肯定,餐车里站着的人数不会很多,除非特别热门的车次。

注意:铁路总公司与列车的超定员是有数量限制的这没有错,但在实际操作中这种限制的意义并不大。在实行站台票制度(尚未实行全动车进站的地区)的站点,大量出售站台票用以规避售票系统超定员限制,旅客上车后自行补票的手段则基本无法控制列车人数。所谓超载率极高也仅仅是因为列车实在是因为客观原因再也不能上人了,如果能上,超载率也就是个数字而已,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故放假差点挤不上车回不去家推导出一节车厢卖多少张票的疑问的前提条件不是楼主所想的,卖多少票上多少人的逻辑顺序,而应该是上多少人买多少票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