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工程

桩基础

2012-09-23 20:5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桩基础.doc

      对于陡降型Q-s曲线,可取曲线发生明显陡降的起始点所对应的荷载为Qu。

        对于缓变型Q-s曲线,一般可取s40~60mm对应的荷载值为Qu。对于大直径桩可取s0.03~0.06d(d为桩端直径)所对应的荷载值,(大桩径取低值,小桩径取高值),对于细长桩(l/d >80),可取s60~80mm对应的荷载。

       此外,也可根据沉降随时间的变化特征确定Qu,取 s-lgt曲线尾部出现明显向下弯曲的前一级荷载值作为Qu。

       测出每根试桩的极限承载力值Qui后,可通过统计确定单桩竖向极限承载力标准值Quk。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