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工程

招标投标书

2012-09-16 21:4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第十一讲  招标投标书.doc

 

要搞一个大型工程项目?

要攻克一个技术难题?

要购买一大批设备?

想让别人知道和帮助,既要掌握主动权,又不被别人左右和垄断?既要达到理想的质量要求,又要做到价廉物美?你有什么办法?

当兴建工程或者进行大宗商品交易时,招、投标书就成为人们广泛采用的一种公开竞争的文书。

招标书是招标单位为了征招承包者或合作者而公布标底条件,利用投标者之间的竞争优先投标人,向有关部门提出招标申请和进行招标的一种专门文书。

如果所在单位见到招标书后,准备参加投标竞争活动,相应地就要写投标书。它是对招标提出的要约响应或承诺,同时提出具体的标价和有关事宜参加竞标。

公开原则:就是要求招投标活动具有高的透明度。实行招标信息公开、招标程序公开、招标的一切条件和要求公开、公开开标、公开中标结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