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信号通信

呼和电务段举办“迎新春、战冬运、保安全”活动呼和电务段举办“迎新春、战冬运、保安全”活动

2014-12-29 20:0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亦达

                                     呼和电务段举办“迎新春、战冬运、保安全”联谊活动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迎接2015年新春的到来,呼和电务段举办了呼和地区迎新春联谊活动。比赛共7项,包含拔河比赛、迎面接力、跳绳、多足虫竞走、海底传月等等,来自机关科室和各车间的12支代表队,2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你追我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增强了职工集体主义观念,激发职工爱段爱岗的热情,增强了凝聚力,使职工更加团结一致,进一步为铁路安全生产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