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信号通信

机械振动及信号

2012-09-17 21:5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机械故障诊断技术2_机械振动及信号.doc

在低频范围,主要测量的振幅是位移量。这是因为在低频范围造成破坏的主要因素是应力的强度,位移量是与应变、应力直接相关的参数。

   在中频范围,主要测量的振幅是速度量。这是因为振动部件的疲劳进程与振动速度成正比,振动能量与振动速度的平方成正比。在这个范围内,零件的疲劳破坏为主要表现,如点蚀、剥落等。

   在高频范围,主要测量的振幅是加速度。它表征振动部件所受冲击力的强度。冲击力的大小与冲击的频率与加速度值正相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