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工务

桂林工务段广泛向职工群众征求意见

2014-03-31 14:49:38来源:铁路网作者:龙金友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南宁铁路局桂林工务段党委开门见山、畅通征求意见渠道,直奔主题、动员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督促党员干部深刻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监督、倾听职工心声、切实改进作风。

本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该段抓住“安委会、后备工班长培训、党支部书记政治工作研讨会、职工代表大会”等时机,通过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逐项对段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科室部门存在的“形式注意、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顽疾进行全面排查,初步收集、整理出各类意见建议62条,并安排专人负责建立了问题数据库,确保不遗漏、不重复。

为了让教育实践活动全程置于职工群众的监督之下,该段在档案室一楼中部的醒目位置,设立了铁路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征求意见箱和段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征求意见箱,并通过公开征求意见电话、网上邮箱等途径拓宽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建议渠道,从职工群众面临最迫切的实际问题入手,扎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截止目前为止,该段共悬挂横幅91面,书写板报82张,定做宣传橱窗65块、发放相关书籍837本、印制《桂工信息》专刊150份、发布新浪、腾讯官方微博消息42条,为下一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向实战打开了生动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