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工务

桂林工务段积极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准备

2014-03-31 14:33:07来源:铁路网作者:龙金友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中,南宁铁路局桂林工务段党委高度重视,超前准备,精心组织,提早动手,为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领会文件精神,该段党委把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2014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这个段利用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专题会、政工例会、“三会一课”等时机,深入宣传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积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形成了舆论导向,不断增强搞好活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该段党委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规划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阶段,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与正面教育的原则,认真对照“四风”问题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解决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以达到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各项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的活动教育目的。

为做好活动相关资料的预热学习工作,该段党委提前将《论群众路线》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教育实践活动书籍下发至全段党员,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刘云山、赵乐际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盛光祖总经理在总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铁路局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鼓励全段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确保预热活动取得实效。

由于从4月份起该段开始正式进入雨季防洪关键时期,为确保活动开展顺利,该段党委3月初成立了活动办公室,起草完成了《桂林工务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方案》、《桂林工务段领导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方案》和《桂林工务段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计划》,针对各个阶段的活动重点,结合实际安排时间节点,统筹兼顾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安全生产与活动开展实现双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