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工务

白旗工务段党员冲锋备战夏维

2014-03-25 16:1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庞晨 张爱东

    针对即将开展的夏季维修工作,白旗工务段党委提前入手,组织党支部,对党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和政治思想教育,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即将开展的夏季维修工作做好准备。

    该段以支部为单位,以党员座谈会的形式,结合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牢固党员艰苦思维,树立模范意识。要求党员发扬务实奋进的精神,在夏季维修工作中冲锋在前,作出表率。

车间支部专门成立党员技术攻关小组,加强对业务技术知识的学习,汇总现场作业过程中以及夏维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技术难题,召开专项会议进行探讨研究,并逐一攻克。加强无缝线路设备养护维修知识的学习,带头掌握新工艺、新设备养护维修的要点,带动车间班组的整体业务技能水平的提升,为维修工作提供了技术保证。

    党委还以“三创三带三无”为有利抓手,以党员为基点,将安全生产的理念向全体职工辐射,党员发挥引领作用,切实做到党员无违章作业,党员身边无违章作业。将安全思想相对薄弱的人员与党员进行结对,确立一对一帮扶关系。加强党员与其帮扶对象在现场作业中的互控。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对其进行安全理论业务知识辅导,牢固其安全思想。为夏季维修工作安全有序的推进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