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工务

兰州站放宽候车时间全天候

2014-02-17 14:1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艾男说法

看到此条新闻很是高兴,终于不愁刮风下雨下大雪,挨冻啦!真是温馨的好举措。过去乘车只能提前3小时进站候车,尽管理解铁路车站候车室地方有限,容纳太多旅客不太可能,如今候车全天候就再也不用为候车发愁啦,温馨真的不是遥不可及的事啦。

看到铁路的工人工作在风雪严寒中,忙碌着,在酷暑难耐的烈日下奔忙的时候,不仅感叹“铁路工人”真的太辛苦了!很多人对铁路的不了解,不认可是多么不应该啊!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没有他们为旅客保安全,保畅通,安全出行不就成了一句空话了吗?真为那些诋毁铁路人感到“脸红”同样是人,为什么就不能对铁路多些理解和赞美,少些责怪,少些误解呢?

在我的同学圈子里,有好几位工作在铁路一线,听他们讲铁路是半军事化的单位,各种规章制度特别多,要求特别严格,心中不由觉得铁路也难啊!当然也免不了谈及收入问题,从他们的话语和眼神里,不难看出一些“委屈”有时也不乏几句“牢骚”确实现实当中,钱不是万能的,离开钱也是万万不能的。我半开玩笑的说:昔日的“铁老大”如今成了“铁公鸡”啦!收入都比不上农民工。大家哈哈得笑了,我知道他们的笑声里蕴含着苦涩,无奈和期望。

是啊!当改革开放的时候,他们进入了铁路,一时许多人投来羡慕的目光酷似成了“铁老大”当他们默默无闻,奋战在祖国万里铁路线上的时候,许多人已经“发家致富”有的都成了企业的老板或干起了自己的事业。当铁路人感觉应该摆脱困境的时候,已经远离了时代潮流。

看到铁路为百姓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三温馨新举措,不由感到:铁路真是太“伟大”啦!只讲贡献,不图回报值得尊重!值得赞美!应当载入中华史册!一个候车全天候,感动着人们心,推动着社会文明进步,展现的是铁路新面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