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工务

2014年春运铁路的变化“悄俏上路”

2014-02-17 11:1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艾男说法

太原工务机械段2013年12月20日开始。至2014年2月20日。进入紧张有序,严密的“冬检”全体干部职工以高昂的热情,以优质的服务投身于机械养护,维修,定检的工作当中。确保机械安全“不出事”现场作业“无病症”完成任务“不返工”确保铁总提出的三温馨真正落到实处。

太原工务机械段是大型机械养路为重点。以养路护路为主要任务,长年累月工作在荒郊野外,单位分散,任务分散,管理分散。机械型号杂,技术含量高,任务繁重住无定所常年奔波在全国各地的铁路线上。

进入冬季大型机械的养护,维修,定检就成为工务机械段新的任务。太原工务机械段介休综合检修车间主要担负大型机械的“冬检”任务。2013年投产以来,广大职工经过以老带新,以帮带教活动熟练掌握了各种机械的特点,要求和技术参数。为冬检工作的顺利展开垫底了扎实的基础,进入冬检以来,综合机修车间领导号召综合机修职工开展,维修养护,定检为主题的劳动竞赛。并且要求:不出带病的车,不出有疑问的车,不出不放心的车,不出技术不达标的车。确保机械安全“不出事”现场作业“无病症”以实际行动把铁总提出的三温馨做在前,决不能给咱铁总丢面子,掉链子,为大机增光添彩的工作多做,给大机掉链子的事禁止做。

广大职工深刻领会车间领导的指示,积极投身于大型机械的维修,养护,定检工作当中,其中涌现出了不少技术能手,技术骨干。他们有曹国忠,郝树贤,卲义武,邵超英,武庆光,胡更生,田新茂,康海斌,魏佳峘,赵灵勇,韩贵成,李宝逵,李杰,等等。这为圆满完成冬检任务做出了极大贡献,同时做出贡献的还有:台车组,液压组,动传组。

进入冬检以来,全体综合机修车间干部职工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团结向上,努力工作,为全面完成冬检任务尽心尽责。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和劳动。值得全体大机人学习,有了这样技术队伍和爱岗尽责的职工队伍,就没有做不好,难得倒的理由。

夕阳西下,综合机修灯火通明,每天遇到的各种“难题”技术骨干一起会诊,寻找解决办法,提出明天工作安排。周段,邓段亲自督导解决实际问题,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帮助大家一起解决难题。

太原工务机械段干部职工团结一心,为冬检的圆满完成努力工作,毫不懈怠。在春节前后悄然为确保三温馨落到实处做着大机新任务的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