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工务

集通集团公司大板工务段全面启动安全大检查主题谈心

2013-07-13 22:2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根据安全大检查推进计划和集团公司部署要求,7月1日,大板工务段全面启动谈心方案,开展谈心活动。段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既定计划,分赴各责任车间班组,走现场、入岗点,面对面与工班长、车间主任、支部书记交流谈心,详细讲解集团公司经营形势、安全生产形势和目标形势以及开展安全大检查的意义,讲清安全大检查和“安全风险管理年”的关系,充分了解一线班组生产生活情况,掌握班组安全风险控制措施落实情况及专职专业干部对班组安全风险控制项点督导检查落实,征求班组长对抓好班组安全风险控制项点管控方面的建议,切实帮助基层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为车间、班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同时,该段在谈心活动中,大力补强职工在故障应急处置培训和应急演练方面存在的“不熟、不急、不稳”的缺陷,强化在应急值守、队伍集结、救援等方面演练,严密排查应急工具、备品、材料配备,确保汛期出现险情得到有效控制。(郭恩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