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工务

遂宁工务段细化防胀措施保畅通

2013-08-16 15:2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郗旭辉

        近期,遂宁地区气温持续攀高,管内防胀工作压力不断增大。该段根据各个车间的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防胀措施,确保运输畅通。

        该段下发通知,督促各车间、班组高度重视高温天气下的线路变化,特别对达成单线路的各路口、施工区段及水害区段等重点处所,安排专人盯控、排查。同时,严格执行早、中、晚测量轨温并上报段指挥中心,对轨温达50℃的立即安排人员反向巡查,安排干部添乘检查,一旦发现隐患要立即采取措施并上报。 

       该段还对防胀材料、机具进行了一次全面清查,要求车间及时组织职工熟悉防胀应急抢险流程,工班长加大作业卡控力度,严格执行无缝线路作业轨温标准,作业当中密切关注职工身体状况,备足饮用水和防暑药品,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确保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