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车辆

西安客列检车间积极参加“清风杯”知识竞赛活动

2014-11-24 22:5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西安客列检车间积极参加“清风杯”知识竞赛活动

为加强反腐倡廉法规制度宣传教育,增强车间党员干部学习制度、遵守制度、维护制度的自觉性,促进党员廉政勤政,根据段《关于举办“清风杯”廉政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该车间党总支高度重视,前期对知识竞赛活动向车间范围内广泛宣传,并要求车间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并通过层层筛选后,确定参加段知识竞赛活动最终人选。

11月14日,按照段纪委安排,车间由党总支书记带领“清风杯”知识竞赛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期间,我车间选手发挥高昂的精神状态,积极抢答、必答,最终以400分的高分获得全段第一名。

通过此次廉政法规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车间党员干部学习党纪条规的热情,加深了大家对车间各项规章制度的理解和认识,在车间范围内营造出良好的“学、倡、守、尚”四廉氛围,让反腐倡廉建设真正的融入到车间的各项生产工作中。 (西安客列检 马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