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车辆

南宁南车辆段确保端午小长假货物运输安全

2014-05-30 12:4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南宁南车辆段总结清明、五一小长假工作经验,结合“三个出行”常态化要求,全力做好端午小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货物运输安全。

       该段严格值班制度,加强对列检作业场、定检生产、动态上线维修安全监控,做到无缝隙交接班、24小时在岗在位,落实现场检查监控量化要求,严格上线作业安全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同时,加强安全风险管理,重点对现场检查、列车检修质量、行车设备进行抽查,全面务实安全基础。

        为确保端午小长假期间列车运输畅通,该段抓好生产组织,合理安排车辆扣修任务,加强与车站的工作联系,做好车辆取送工作,对装载鲜活、应急物资的特货车辆,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抢修,确保运输秩序。

       为做好货车车辆应急处置工作,该段要求各车间、科室加强信息反馈,与应急抢险小组成员24小时保持联系畅通的同时,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在紧急情况下快速反应、出动及时、处置得当,并借用OA、QQ群、微信等网络工具做好信息收集、整理、上报工作,确保货物运输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