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车辆

西安客列检车间严格标准落实 全力确保“7.1”调图顺利

2014-11-24 22:4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青

“7.1”调图即将来临,西安客列检车间提前积极准备,严格按照段发《西安客车车辆段关于开展作业标准落实专项检查活动的通知》西客辆段〔2014〕108号文件要求,加大对车间岗位作业标准执行的检查,确保“7.1”调图前各项工作组织有序、做到万无一失。

一是深刻吸取教训,加大宣传力度。车间近一周来,由值班干部利用班组点名会,对“4.27”调车作业、“6.11”K1305次晚点事故及近期全路几起典型事故通报向职工进行传达学习,要求各级人员深刻吸取教训,结合当前全段开展的《关于开展作业标准落实专项检查活动的通知》,严格标准化落实,为“7.1”调图奠定良好基础。

二是积极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对规对标。车间按照段发作业标准落实专项检查通知要求,制定安排及计划,由班子成员牵头,组织管理人员按班组、作业性质进行对规对标,及时查找现场存在问题,并督促落实整改,同时,车间利用20日周交班会,对此项工作由主任、书记亲自进行部署安排,要求车间各级人员认清当前段及车间面临的安全生产压力,严格标准化作业,只有将标准执行到每个作业环节,才能确保车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三是明确关键,严格落实日计划;车间在日计划中将每项生产安排分工明确,由值班班子在早交班会对日计划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管理人员严格按照日计划安排做好落实,确保车间各项工作组织有序。

四是加强关键时间段、后半夜等关键环节的检查。为了杜绝关键时间段职工简化作业、违章违纪的发生,车间每日中午、后半夜安排一名管理人员对现场两纪进行盯控检查,并随时进行通报,让职工处处感受到有人在管、盯、控,督促其严格按标准落实作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