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工务

集通铁路白旗工务段按图索骥 控准施工安全关键点

2014-06-19 19:4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岩 曹志平

针对即将开展的夏季维修施工频次增多的实际, 连日来,集通铁路白旗工务段加强施工的卡控力度,以施工图为作业样本,细化各个项点的控制,保证施工现场的绝对安全。

该段要求在施工前,细致绘制施工明示图,填写施工现场关键项点卡控表,超前铺排施工中的各个环节,对各项点的工作任务及卡控要点进行标注。明确各个环节的管理责任,细化施工图中的各个环节的把控,各级干部认真履职,对图纸进行层层把关,对施工中各个流程进行审核,保证施工安全可控。车间班组充分发挥的基层管理作用,班组通过班前安全预想,严格根据施工图进行工作布置,对现场防护设置、施工作业流程等内容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逐一分配,细化施工现场中的重要岗位关键人员布控,有针对性的制定现场安全卡控措施。保证施工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有序可控。将安全隐患切实消灭在萌芽之中。

同时,各级管理人员,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与职工谈心,向职工传递安全思想理念,对于安全思想意识存在松懈的职工及时纠偏,巩固安全生产思想防线,为即将开始的夏季维修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