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工务

白旗工务段开展桥梁设备春检春鉴工作

2014-03-21 18:5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四海

   为全面掌握管内桥梁设备状态,合理铺排桥梁养护维修工作,连日来,白旗工务段成立了桥梁专职检查小组,采用目视、锤敲、尺量、仪测等方式,对管内桥涵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支座病害、桥梁墩台病害等问题进行检测,详细记录,标清地点、部位及病害状况。对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建立问题库,采取有效的整治措施,按照轻、重、缓、急逐步解决处理,指派专人进行定期回检,严查整治效果,确保桥梁设备达到质量标准。(图为白旗工务段检查小组成员用仪器对桥梁边墙裂纹宽度进行探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