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工务

锡林浩特工务段以安全文化建设营造良好企业文化氛围

2013-05-15 15:2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集通铁路锡林浩特工务段高度重视安全文化建设,根据《锡林浩特工务段安全文化建设实施方案》成立推进安全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将安全文化建设作为段企业文化建设的重点。创建有利于安全文化建设的良好环境,进一步夯实段安全风险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形成具有工务特色的安全文化。

        该段充分利用宣传橱窗、局域网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安全文化建设的意义、内涵、目的,在全段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和宣传声势,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确保安全生产是铁路永恒的主题。在段现有安全文化的基础上,总结段优秀的安全文化成分,提炼出符合段安全生产实际,被职工广泛认同的安全文化理念。

       通过开展安全文化理念专题研讨、讲座、交流等活动,深刻理解和把握“安全第一”核心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理念,提高干部职工的认知程度。同时以实施安全风险管理为契机,不断对规章制度进行整合和完善,找出科学规律,健全适应段安全发展的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建立被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接受、自觉遵循的安全管理机制和月度验收考核激励机制,确保了安全生产的有序进行。(吴旭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