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工务

乌海工务段党员集聚力量取胜“春运战”​

2015-02-11 22:0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永进

乌海工务段党员集聚力量取胜“春运战”

   连日来,为确保春运期间安全运输有序可控,乌海工务段党委积极组织段机关和各车间党员业务精英投入到春运“战役”中,狠抓设备检查整治,集聚力量取胜“春运战”。

   为了取胜这场“春运战”,该段成立临河地区和乌海地区两个党员精英检查小组,分片包保深入到生产一线,按照作业指导书标准对现场施工作业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徒步巡检管内线路、桥隧、涵洞等重要设备,详细记录设备动态变化,并分类建档汇总,按病害轻重缓急纳入计划进行整治。与此同时,他们每天固定专人跟随添乘检查组,对便携式、车载式线路检查仪检测出的数据,动静态对比分析,严格检查整治,确保线路安全畅通。

   此外,为了充分激发广大党员职工保春运保安全的工作激情干劲,该段党委围绕安全生产深入开展“三创三无”、党内品牌工程、党员公开承诺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在安全生产中做先锋、当模范,全力以赴为春运行车设备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