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料 > 铁路电气化

西安东汇电气公司T-A20电缆故障测试仪广泛用于铁路电气化、电务段

2012-08-29 17:2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编辑部

 西安东汇电气有限公司,中国知名电力技术开发高新技术企业,位于世界著名历史文化名城西安,是一家电力电缆故障测试仪制造厂家,研发生产电力检测仪器及电力在线监测、电力测试设备,多次脉冲电缆故障测试仪,是专门的电力与电气设备的设计与制造,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电力设备公司。电力检测设备、高压试验设备、高试仪器、电力测试全套解决方案的国内一线品牌供应商,电力检测技术一站式综合服务提供商。
    针对铁路系统的供电特点,我公司推出一款先进的铁路电缆故障测试仪,现场非常准确、快速,受到用户的好评。
    T-A20电缆故障测试仪是我公司博采众长,汲取国内外20家电缆故障测试仪的优点而诞生的一款具有高速数据采集与高级数据处理能力的功能强大的电缆故障综合测试系统。她基于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平台系统,采用当今最先进的网络及数字通信技术,大大地提高了仪器的使用功能和测试精度。该测试系统由测试主机、故障定位仪、电缆路径仪三部分组成,用于电力电缆开路、短路、接地、低阻、高阻闪络性及高阻泄漏性故障的测试,以及同轴通信电缆和市话电缆的开路、短路故障的精确测试。还可以测试电缆路径、埋深,以及电波测速,核定电缆长度等,并可建立电缆档案以便日常维护管理。
     针对电缆高阻故障测试,我公司推出国内最轻、体积最小的便携式电缆故障高压信号发生器,具有测试接线简单、安全便携等优点,国内首创。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电气仪表与辅助电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